no one

谦卑于万物,不妥协于人言。

我妈,是一个很难让她满意的女子

前年母亲节买了个包包给她
她嫌弃不能斜挎
平时逛公园或者去买菜不实用
Prada的包她要拿着去买菜也是很让我迷醉🌚

于是去年给她买了个便宜的Kipling斜挎帆布包
符合她又轻又有好几个口袋可以装东西的要求
可是她嫌弃说太小了装不下保温杯🌚

今年我是真不知如何是好的

我妈嫌弃的东西,是真心的嫌弃
并不是怕我花钱找的借口
因为如果像母亲节或者生日或者我出去玩没有给她买东西
她会叨念上好些天
如果直接带她去逛街让她自己挑选她又会选择困难
逛了一整天没有任何收获也是常有的事
直接给钱不会要
(可是轮到我生日的时候她又会直接给钱没商量🙄)

真的是很难办啊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