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one

谦卑于万物,不妥协于人言。

快一年了
这一年经历了太多太多
一时竟不知该如何说起
也许会慢慢再记录在这里吧

翻看去年的日记
初相识时我口中的直会撩小同事
竟会变成我这辈子大概最爱的人
成为我没有秘密最真心交付的人
真是奇妙

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
但如果再来一次
还是会奋不顾身的去爱你
还是会坚定的说我养你

那些最初的心动和爱意
在经历了这一年之后
你还会保留一些吗

每天看到你的时候
想起你的时候
我还是会爱你如初
你说我应该保有自己的原则
认识你之后
你就变成了我的原则

比如此刻
和你说早安之后
收到你发来的妥和mo
只是这样简单而日常的交流
就足以让我起床动力充足

早安午安晚安我的宝贝
愿你每天开心快乐常在

评论